活動日期:2011/10/07~2011/10/18

10/15更新: 臉書有參賽者作品精選囉,快來看看照片! 請點這裡

星空電影是   幾米暢銷繪本改編 8000萬打造奇幻視覺

《九降風》導演林書宇又一青春力作

《風聲》《狄仁傑》陳國富監製

《長江七號》徐嬌 《隱婚男女》劉若英

主題曲演唱 :  五月天


文章標籤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幾米星空電影幕後花絮: 引用自痞客邦電影圈
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「有情門」文心門市結束營業,

由台中地區:福科、勤美、放送局三個門市繼續為您服務。

我們款好茶水,歡迎各位呼朋引伴,相邀來開講

 

 

有情門1100x537cm文心帆布輸出-path-01.jpg  


有情門 生活 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森林矮凳塔  

森林矮凳 來自森林裡的祕密 樹幹椅腳構成了一棵棵小樹

幾米Jimmy&STRAUSS 設計家具的第一次出展!

也是台灣作家 x 家具跨界的第一次!

幾米用筆觸;STRAUSS掌握木紋及夢想環境的6個色彩,

一起敘述角落的故事...

 去年,幾米星空特展時STRAUSS與墨色國際開啟了對話;今年,終於將幾米的繪本從平面轉化成了立體的生活化家具,

第一次公開就在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。台灣與台灣的設計跨界,將60年永進木器的木工藝技術轉化成現代家用品:

RIMG2223.JPG 

布瓜置物櫃 來自布瓜的世界,多種格數及雲杉木紋變化,簡單製造空間氛圍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JimmySPA-STRAUSS 幾米家具in 西門店.jpg 

Hello JimmyspaSTRAUSS 花了一天搬家

從有情門勤美CMP BLOCK裡 搭上有情門帥氣的物流大哥的車

有情門西門店囉!

以後在台北也看得到我了, 就在熱鬧的西門:
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49-1號 (西門捷運5號出口往中國時報大樓方向前進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6110817343063271.jpg 

大自然啟發了幾米對顏色的美好態度,而STRAUSS-有情門則實現了繽紛木家具的可能性。

 為大家介紹JimmySPA-STRAUSS用的木紋顏色:

澐霧灰、晨曦白、旭日黃霞輝紅秘海藍深林綠

 

這麼詩意的顏色來自哪裡呢?    

別急別急,首先是天空的色彩! 澐霧灰、晨曦白、旭日黃、霞輝紅以大自然的溫暖色調,表現對於人與動物的感情,並帶有純粹、赤子的熱情之心。

wxdy13.jpg  

幾米 微笑的魚  天微微亮,中年男子看著陪伴在身邊的魚自由的回到大海。

 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裁縫大姐-張阿緣.jpg 

 

企劃人員 X 張阿緣阿姨

 

為了更了解永進(有情門)這間60年的老木器廠,我們的企劃人員決定和在這裡工作的人們為主題,寫下他們的故事,也為台灣製造留下見証。

以下為企劃人員(以下簡稱企劃) 和張阿緣阿姨(以下簡稱阿姨) 的對談內容。

 

劃: 阿姨,您好,

阿姨: 你好,啊你是誰? 

企劃: 我是負責企劃的,不好意思打擾您。可以跟您聊聊嗎?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春天書桌椅.jpg   

走向春天的下午 幾米

 

這是兩個好姐妹的友情故事。女主角無法接受最好的朋友─維亞去世的事實,一

直回憶著過去相處的情境,以前說過的話語,一起上芭蕾舞課的興奮,與當初說

好的約定,心情相當沉重。走著著,最後還是來到了女主角以前居住的馬戲團

。維亞的爸媽很珍惜女主角,傷痛的情感彼此慰藉,並跟她一起樂觀面對未來。

經過這次的回憶之旅,春天的花開始綻放,女主角的悲傷心結解開了,相信她最

好的朋友─維亞,永遠都會在她的身邊陪伴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布瓜江總2.jpg

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JimmySPA & STRAUSS這個品牌的起源吧。

跨界合作早已不是新聞,從alessi故宮LV村上隆到華碩B&O,個個做的有聲有色,那有台灣加上台灣的嗎?


台灣繪本詩人 x 台灣60年家具品牌

 

台灣知名作家幾米與STRAUSS--有情門合作,為兩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誕生出有代表性的事物,於是JimmySPA & STRAUSS家具出現了。

2008STRAUSS 與 幾米墨色國際華山幾米星空展初遇,決定攜手將台灣文化產業能量放大,STRAUSS品牌經理Michael透過設計師找到幾米的經營團隊墨色國際總經理李雨珊,才發現,原來墨色也正想為幾米跨出另一步,一拍即合地開始合作。兩個完全不一樣的經營體系,一個是台灣本土60年的家具工藝,另一個是聲名遠播的台灣繪畫詩人團隊。不同個性的兩大品牌,光是合約書就改了21個版本,更不用說是每一個實體樣品也做了7-8個版本。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幾米花博

忙碌了大半年, 該慰勞自己出去走走囉~

偷偷預告一下, 小編會挑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去逛逛花博po個有圖有真相的文喔

但還沒成行之前, 只好讓我們先來看看網路新聞過過乾癮啦!

 

「一叫做小米的綠髮男孩,很單純地只想尋找一個可以跟孤獨以及自己共處的小角落,一個人靜一靜。於是他帶著一盒彩色水果糖,走出現實的世界,意外闖進了一個叫做『世界的角落』的奇想空間…」。 

這是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夢想館夢想劇場所上演的故事,以知名繪本作家幾米《躲進世界的角落》為文本,運用裝置與偶動畫影像搭配的表現形式,將幾米紙本上的夢想世界搬進現實生活中。

夢想劇場小而美 幾米偶動畫超吸睛

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