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光魚.jpg 

── 好久沒有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忘了怎麼跟星星許願了。── 幾米 微笑的魚

 

 

  

夜光魚:『好久沒有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忘了怎麼跟星星許願了。』

夜光魚:『我遊蕩在海洋之中,沒有盡頭。』

夜光魚:『我想念著你,還有你輕輕的吻。』

夜光魚:『我想念著你,我無法離開你。』

夜光魚:『我無法忘記你,像太陽一樣真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像水草一樣柔軟,像海洋一樣深情的你』

夜光魚:『我要回到你身邊,悄悄住進你的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椅,這一次,我要一直陪伴你』

夜裡,閃耀著比鑽石更亮眼光芒的夜光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