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亞.jpg

 

──  親愛的維亞:

 

我終於完成我們的約定,

我知道,妳變成了風,妳變成了雲,

妳變成了星星,妳變成了光,

妳變成了我最強的力量,最美好的想念。

謝謝妳,還一直陪在我身邊。──幾米 走向春天的下午

 

 

在維亞的秘書桌前,我寫下一封一封對妳的思念,

我不再害怕長大,因為你給了我勇氣向前,

我熱情的擁抱每一個人,我認真的度過每一天,

坐在維亞的秘書桌前,

我想像我們手舞足蹈開心的享受午後陽光,

我知道妳沒有離去,

只是幻化成另一種美麗的方式,繼續陪伴著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