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日期:2011/10/07~2011/10/18

10/15更新: 臉書有參賽者作品精選囉,快來看看照片! 請點這裡

星空電影是   幾米暢銷繪本改編 8000萬打造奇幻視覺

《九降風》導演林書宇又一青春力作

《風聲》《狄仁傑》陳國富監製

《長江七號》徐嬌 《隱婚男女》劉若英

主題曲演唱 :  五月天


今年秋季最令人期待的浪漫奇幻大作【星空】,正式公布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主唱【星空】主題曲的精采正式版預告,以及幾米第一次親自為他的繪本改編電影繪製的電影海報。電影【星空】繪本原著作者幾米因深受電影感動,第一次親自為繪本改編電影手繪電影海報,特別為徐嬌、林暉閔兩位主角量身創作,畫作背景繽紛色彩,正如青春那般五彩斑斕,小美小傑低眉羞澀,配以文案“就像初戀般去愛吧”。

這是一部聽得見心跳的電影,每個人的青春都有某個瞬間,凝結在時空裡,深深的,無法抹滅。想起曾經有那樣一個人,讓你奮不顧身和他一起去冒險,看看這世界的美好…

成長、怒吼、青澀初戀與奇幻城市相互疊合,耀眼又惆悵的滋味。現在,JimmySPA & STRAUSS幾米家具跟台中放送局要送你去看這部珍惜脆弱青春的電影。只要你移動腳步,到台中放送局志學塾幾米區走走並拍照上傳到你的網路相簿,在下方留言並附上照片網址且在文中表格留下聯絡資料;就有機會獲得《星空》電影特映券2張喔! 

邁開步伐與JimmySPA & STRAUSS和放送局一起輕快的拍出青春吧!   

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10/18(二)止

得獎公佈:10/21(五) 於台中放送局、JimmySPA & STRAUSS、Blog 及臉書

活動獎項:《星空》11/2(三) 7PM臺中新時代威秀影城特映券2張,共10名

拍照地點:臺中放送局志學塾 台中市北區電台街一號

評選團: 台中放送局局長、JimmySPA & STRAUSS品牌經理、藝文界代表,共5名

評選標準: 幾米FU 40%、放送局FU 20%、 創意20%、 歡樂20%

回文參加活動者,表示同意臺中放送局跟JimmySPA & STRAUSS有權使用活動照片。

永進木器、有情門、STRAUSS、臺中放送局、JimmySPA & STRAUSS相關人員皆不能參加,但可以入鏡頭!




劇照搶先看: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↓↓↓↓↓《星空》電影預告↓↓↓↓↓↓↓


 

小美,孤單的13歲,城市就像怪獸一般讓小美感覺到冰冷的疏離感,尤其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,都像是神奇屋似地,在小美和父母之間產生著偌大的空間感。父母關係陷入僵局,讓不知所措的小美只能逃入幻想世界中,陪伴著她的,是街頭行走的藍色大象、出現在暗巷裡的噴火龍,以及噗啪地跳躍著的金魚眼。她懷念著小時候和爺爺一起在山上生活的純樸自然,以及闇夜裡的湖面上,那一片閃熠的星空。爺爺常常對小美說:「當你寂寞的時候,只要仰望星空,世界就會變得好大好大…」

arrow
arrow

    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