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落屏風.jpg

 

 

  

── 每一個膽怯的小孩,都會擁有一隻善良勇敢的神獸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他探索未來的嚮導。──躲進世界的角落 幾米

 

 

那是我的專屬角落,躲在塗鴨屏風後

美麗的小鳥為我唱詩歌,月亮陪著我跳舞,

夜裡我變得好勇敢!

 

那是我的專屬角落,躲在塗鴨屏風後

玫瑰為我芬芳,春天為我奔放

失意裡我變得堅強!

 

那是我的專屬角落,躲在塗鴨屏風後

緣份為我到來,魔法變得精采

愛情裡我真情滿滿!

 

那是我的專屬角落,躲在塗鴨屏風後

憂傷寂寞不在!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spaSTRA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